设置

关灯

之一、电宰猪猪《亡国公主?!》 (3 / 8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说说情感。简介让君某无法感觉到亡国的痛苦,你的文字是冰冷的,无法具TT会痛苦。b如会什麽有黑烟?是哪里失火了吗?b如人民为什麽有尖叫声?亡国这个理由让我无法认同。敌军做了什麽让人无法接受举动导致人民尖叫?强掳妇nV、刮搜钱财,还是随意杀人?没有叙述清楚导致无法引起共鸣,而亡国这件事情如果写得好,就可以铺陈读者的情绪。如果今天把敌军形容地很糟糕,那麽以後nV主复仇就能更有说服力。

        整T而言,你的简介没有什麽x1引力,如果你想x1引更多读者,就得想办法写出颇有新意又有趣的简介,然而你如果只是写给自己看的,那就另当别论,你Ai怎麽写就怎麽写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简介上最好可以清楚表达这本书的可看之处,以及你文笔的特sE。恕我直言,这类型的故事我之前就接触过,所以不是什麽特别的题材,再者,你的文笔也没不是很好,我不管底下留言怎麽说,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文笔好可以看看这篇书评到底说了什麽。

        既然提到留言我就简单说一下我的思想,我不赞同更文加油、回访踏踏的留言,这些人大部分都没再看你的书只是留个言走个过场,但如果电宰猪猪没有意见,那我就不多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楔子

        君某对这种欧式古典不太熟,不过我可以感觉电宰猪猪没有写出那种感觉。我只能从角sE名字来判断,不过如果多写一些剧情可以画龙点睛。现在读起来像在跑剧情,整T背景很单调。如果你今天是在看电影,摄影师已经把背景拍得清清楚楚,你可以是清楚得知现在的天气、身处何处、角sE衣着、容貌、表情……,这是办不到的地方。这时就要依靠你的文字来描绘细节。b如王后焦急的表情,nV儿的神情、密道长什麽样子、服装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得不说君某看不太懂你在写什麽。让我厘清一下。这章是以王后,也就是简介上的母亲作为视角没错吧。

        【今天终於到来了……】求解释。王后早就知道自己的国家会灭亡,结果不早点去避难,等到真的灭国的时候才从地道离开?这人没问题吗?

        王后的父亲独自一人住在郊区?他被边缘了是吗?话说那个时代有郊区一词吗?

        而这个王后在危难时只想到被边缘的父亲与在外打仗的哥哥们,完全没有考虑到人民、国家,整个超自私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